永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撤销福州兴明辉建材有限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01 16:32 浏览量:

  经核查,福州兴明辉建材有限公司已经不具备原许可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六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规定,现撤销该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榕350125200030)及公司所属营运车辆配发的《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证字号:350125200085)。

  自公告之日起,该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及公司所属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作废。公司于10日内将核发的许可证件上交原许可机关。逾期未交回的,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