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永泰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3-03-22 17:19 浏览量:

  根据2023年永泰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公告》规定的招聘办法,现将2023年我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2023年永泰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地点:闽江师专附属永泰小学(地址:永泰县城峰镇龙峰村小东坑113号)。 

  三、面试范围(见附件2)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8:40前到达面试考场(8:45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参加面试只能携带必备文具进入考室。不得将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工具带入考室。编写教案、面试时不得将课本、参考资料等带入,不得有夹带、传递、抄袭等考场违纪行为。 

  (三)考生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1.考生入场流程:校门口排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报到处→手机关机→领取信封→在信封的左上方填写(姓名、报考岗位)→将手机装袋→装订密封并上交手机及其它违禁物品→直达候考室门口→进入候考室。 

  2.考生到候考室经身份核对、签到后抽取面试顺序号。面试按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顺序单方向运行。每隔13分钟按抽签顺序号安排各组的待面试人员到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要求用黑色水笔在规定位置填写学科、组别及面试顺序号,是否编写教案由考生个人自行决定。考生可带在备课室编写的教案进行片段教学,面试结束后须将教案纸上交,不单独设置分值。面试时间为13分钟(含专家提问)。考生面试中途不得逆向返回,不得与候考室等其他人员接触。 

  考生不得在抽签序号牌、教案纸及片段教学中泄露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毕业学校及学历等个人信息。 

  3.考生在面试期间随意离开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手机后即离开考场。 

  4.考生违反以上规定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手段取得考试资格,其考试结果无效。 

  5.根据面试抽签情况,部分考生将安排中午之后面试,考点提供快餐。 

  6.根据招聘公告,面试最低合格线为70分,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为1:1的岗位最低合格线为75分。 

  五、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及后续通知将通过福州市永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ytx.fuzhou.gov.cn/)、福州市人事人才网https://www.fzrsrc.com/)公布,请考生务必关注。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91-24859326  24872078。 

  六、其他事项 

  若对《2023年永泰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中参加面试人员有异议的,请于3月23日前与永泰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591-24859326)或(0591-24872078)联系。 

  附件:1.2023年永泰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2023年永泰县面向福建省内本科高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面试教材范围 

    

  永泰县教育局  

                          2023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