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峰镇刘岐瓦场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3-17 11:22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版)、《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5号)有关规定,永泰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城峰镇刘岐瓦场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代表及相关专家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及社会公众意见,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

  一、位置:永泰县城峰镇

  二、用地面积:4.0050公顷

  三、用地范围:东至刘岐安置房,西至大樟溪畔、南至蕉濑公交站、北至垄江里。

  四、公示期限

  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 3 月24日

  五、反馈方式

  联系地址: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永泰县樟城镇县府路155号)

  联系人:陈洪

  联系电话:15960152598

  附件:《城峰镇刘岐瓦场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