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2-08 11:48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3年农民合作社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2023]43)文件要求,2023年11月28日永泰县农业农村局、盘谷乡人民政府联合成立验收组,永泰县方壶山下生态农场承担的2023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购买履带自走式旋耕机)进行现场验收。经查阅相关材料和实地查验,相关项目单位完成批复备案建设内容,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规定,验收组同意通过验收,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2023特色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购买履带自走式旋耕机项目),实施单位:永泰县方壶山下生态农场,项目地点:永泰县盘谷乡水尾村大王后13号,项目总投资10.5万元,已完成批复建设内容。  

    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3128-1215  

    监督电话: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农业农村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