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验收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2-15 16:56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财政局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3年永泰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扶持(李梅)项目补助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与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组成项目验收组,分别于2023年11月28日和2023年12月14日对2023年度省级现代农业(李梅)产业园财政专项资金补助项目:永泰县大仓家庭农场承担的李果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永泰县峰果家庭农场承担的峰果农场气调保鲜库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1.李果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果园防草布覆盖、水肥一体化系统”。该项目总投资35.065万元,达到批复备案项目总投资34.5万元的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2.峰果农场气调保鲜库建设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气调库建设。该项目总投资68.0188万元,达到批复备案项目总投资68.01万元的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5日-12月21日正常工作时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书面向县农业农村局反馈。  

    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