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专项资金补助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2-19 10:42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财政局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3年永泰县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及补助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与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组成项目验收组,分别于2023年12月13和2023年12月18日对2023年度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财政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福建省乡海文创有限公司承担的永泰柿漆工坊和柿染工作室建设、福州市村北村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担的永泰县闽台庭院景观设计与应用培训班和福州市樟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樟台生态农业农产品加工厂设备购置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1、永泰柿漆工坊和柿染工作室建设: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改建1个面积约400平方的柿漆工坊、购置柿漆加工设备和改建1个面积约100平方米,土木结构的柿染工作室”。该项目总投资10.1万元,自筹资金5.1万元,达到不低于项目批复补助金额5万元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2、永泰县闽台庭院景观设计与应用培训班: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邀请闽台农业、林业、文创和文旅专业导师10名,开展3期13次培训课程,100人次以上”。该项目总投资12.3383万元,自筹资金7.3383万元,达到不低于项目批复补助金额5万元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3、樟台生态农业农产品加工厂设备购置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购置农产品加工厂设备”。该项目总投资21.4万元,自筹资金11.4万元,达到不低于项目批复补助金额10万元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9日-12月26日 

  监督电话:永泰县农业农村局: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12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