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永泰县行政复议机构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12-28 16:28 浏览量:

  因机构改革,自2019年1月1日起永泰县人民政府法制机构工作职责划入永泰县司法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永泰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的,请将行政复议申请材料通过当面或者邮寄的形式提交至永泰县司法局。永泰县司法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法办理行政复议案件。

  现将永泰县司法局办公地址等信息公告如下:

  地址:福建省永泰县樟城镇富裕路80-3号二楼(永泰县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

  邮政编码:350700

  联系电话:0591-24870076。

  注:邮寄行政复议申请材料的,请在信封上注明“行政复议申请材料”,邮寄方式建议使用中国邮政EMS。

  特此公告

 

  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