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永泰县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及补助方案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2-04 11:28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3个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永泰县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23年永泰县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创建单位自主申报和乡镇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省级行业专家审核意见,县农业农村局拟定《2023年永泰县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及补助方案(第二批)》,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4日-12月8日 

  监督电话:永泰县农业农村局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1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