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服务面对面,为民办事心贴心——永泰税务部门联动开展社保费政策三进宣传和缴费服务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7:04 浏览量:

  

  为细化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强化社保费政策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宣传,5月10日上午,永泰县税务局联合县人社局进企业、进车间、进工地,开展社保费政策三进宣传和缴费服务活动。主要走访了福建省金泰纺织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德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均和滨江九里项目工地。

  在福建省德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青同县人社局长陈学魁出席座谈会,会上企业对建设项目的情况作简要介绍,对当前在税收和社保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需求。陈青局长亲自为企业送上社保费相关政策材料,业务骨干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一解答。

  在福建省金泰纺织有限公司,现场辅导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学税定制”纳税人端操作指引。企业可享受增值税留底退税、制造业缓税等政策,“今年国家出台的这一系列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非常及时,确实帮助我们解决了一些资金困难,给我们走出疫情困境的信心,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非常乐观。”财务总监李先生对税务机关落实税费支持政策的举措非常满意,认为政策辅导及时、诉求解决到位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走出疫情困境,营造良好生产环境。

  走访干部通过点对点分发政策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手把手操作示范等多种方式为企业职工解读养老、工伤等法律法规政策,回答职工关切的养老保险待遇、申报缴纳、工伤赔付等相关问题。本次三进活动深入推进部门联动工作,旨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