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医生下基层”来到永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15:28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闽江妇幼专科联盟“送医下乡”暨福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活动在永泰县妇幼保健院举行。福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林丹玫,永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县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侯德键局长在致词中指出,这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以基层为重点,把“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引导和支持广大医务人员深入基层,服务百姓,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是着力解决基层卫生人才队伍不足、技术力量薄弱、群众基本健康需求保障不足等问题,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为便捷、优质、高效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健康福州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福州市2022年度“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对口支援工作方案》要求,为民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为了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进一步改善我县群众的就医条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获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