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县委书记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08:48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数字永泰产业园调研园区工作进展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县领导张国淼、丁虹等参加活动。

  雷连鸣一行实地察看了岁金智能制造产业园、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友通慧科智能制造产业园。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发展规划、建设进度及招商进展情况等,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他指出——

  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围绕园区产业发展所需,吸引优质企业入驻,形成倍增效应,实现集聚发展,为数字永泰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在产业园区西环路北段,雷连鸣详细了解东七路、东八路、西环路南段和北段的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 

  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提振精气神,合力共为,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全力解决建设难点堵点;要紧盯时间节点,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加快推进征迁等前期各项工作,完善交通路网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中,雷连鸣强调—— 

  数字永泰产业园聚焦数字经济、强化数字赋能,是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联动配合,加快完善供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发展;要主动靠前,以最优服务、最快速度、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强化企业信心,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数字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加快走出产业集聚集约发展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