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2-15 11:10 浏览量:

  

  2月14日,永泰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雷连鸣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文峰主持开班式。

  雷连鸣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是发挥党员干部的“关键少数”带动作用,引导全县上下常学常新,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学习贯彻更深入、更具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

  雷连鸣强调——

  ★要深刻认识举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示范,引领全县上下层层跟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真学细悟强本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营造深学增信、深学明理、深学笃行的浓厚氛围;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乐于探索,不断提升应对新机遇、战胜新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永泰新一轮发展。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立足永泰县情和特色,找准定位和抓手,理清思路,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狠抓落实,努力让新思想在永泰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要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全面提升抓乡村发展的能力,全面强化村级组织建设,让基层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召开带来的变化。

  ★要持续提振精气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在知行合一上见行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抓好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生态文明等领域在省、市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在增强本领上当表率,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改进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抓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

  雷连鸣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系统学习研讨,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结合地区、部门实际加大探索、转化应用,真正落实到当前永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永泰将连续举办4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全县科级干部进行全员轮训,此次培训共有803名科级干部参加。在为期13天的培训时间里,将采取分组研讨、专家授课、集中研读等方式进行,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