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金友带队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推进暨“巡河日”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2-15 11:11 浏览量:

  

  2月14日,县长陈金友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推进暨“巡河日”活动,副县长游海涛参加活动。

  “这条河水质怎么样?”“目前还存在什么问题?”在下林社区排水口,陈金友一行实地察看了入河排污口及周边水域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金友要求——

  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常态化开展巡河检查工作,全面掌握河段基本情况,健全完善日常管护机制、监督机制,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全面加强河流保护管理工作,加密河道水质抽样检测频次,加大截污、治污力度,从根本上解决河流污染问题;要以民生为出发点,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加快县城排污管道建设,全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宜业。

  在友通慧科项目、大旺安置地、西环路北段、信飞光电意向地块、中央厨房项目、美满天下项目现场,陈金友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重点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现场办公,逐一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推进措施。

  他强调——

  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政策举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项目清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优化项目资源配置,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