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2-15 11:13 浏览量:

  

  2月13日晚上,永泰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雷连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共永泰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中共永泰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中共永泰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雷连鸣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雷连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要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采取更实举措,将整改要求与县委中心工作和永泰实际有机结合,确保“三示范三跨越”取得更大实效,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

  ▲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注重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建立重点项目、乡村振兴一线指战员工作机制和用好“三察一体”大督查机制,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顽强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状态把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落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不懈纠“四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