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容提升!永泰这所学校最新“剧透”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2-16 10:21 浏览量: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一开年,位于城峰镇温泉村的城峰中心小学扩容项目二期积极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号召,全面吹响建设“冲锋号”。

  在城峰中心小学扩容项目二期现场,记者看到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机械和人员鼓足劲开展作业,新年伊始,该项目就迎来了关键节点,二期综合楼和田径场完成主体结构,进入砌体、装修阶段。

  据悉,为了满足城市发展和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我县启动了城峰中心小学扩容项目,该工程分两期施工。

  一期工程建设二栋教学楼和一栋科艺楼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包括综合楼和田径场,其中,综合楼共5层,建筑面积为4163.57平方米,一至四层为专用教室,五层为办公用房,田径场除了设有环形塑胶跑道外,还配套建设篮球馆、游泳馆、排球馆等运动场馆。

  为抢抓工期,施工方以只争朝夕的施工状态,采取“5+2”“白+黑”,人歇机不歇满负荷运转的施工方式,确保项目按期交付。此外,县直相关部门也成立工作组,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精准服务,面对面了解项目诉求,实打实纾困解难,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

  城峰中心小学副校长 林立光:“目前,城峰中心小学扩容项目二期施工进度已经过半,预计今年秋季就能投入使用。届时,将增加12个教学班540个学位,进一步优化我们南城区的教育资源,满足学校的快速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推进永泰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