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成立!永泰人在家门口就能看省级名医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3-02-23 18:00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福建省立医院叶松青主任团队名医工作室在永泰县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叶松青主任团队名医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福建省立医院与永泰县总医院共建名医工作室是一项利民惠民的举措,旨在将高水平医疗专家引入基层医院,从而让永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省级医院专家们的高层次医疗服务。

  叶松青 

  

  叶松青主任多年来一直从事乳腺肿瘤的临床研究和教学工作,掌握各种乳腺肿瘤的诊断和治疗规范,尤其在乳腺恶性实体癌手术、化疗、靶向生物治疗等综合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我省乳腺肿瘤外科知名专家。

  工作室成立后,专家将定期到县总医院外科巡诊,群众若有乳腺肿瘤需手术诊治,可拨打县总医院上级专家预约热线电话18******180进行预约登记(若有其他疑难杂症也可拨打以上热线预约省市专家诊疗)。

  预约热线受理时间 

  夏秋季:7:30-11:30;14:30-17:30

  冬春季:7:30-11:30;14:00-17:00

  福建省立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行政副主任叶松青:“我们团队成员还有放射治疗、超声、病理等知名专家。这个名医团队工作室的成立,不仅让永泰的患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对于永泰县总医院整体的发展,包括专业人才的培养、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以及规范化诊疗方面,我们也会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中,专家们还以《乳腺癌诊疗理念新进展》为主题开展学术讲座,并实地参观了合作科室。

  

  近年来,永泰县大力推进“健康永泰”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为导向,深入实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质,科学谋划医疗重点学科建设,高端嫁接优质医疗资源。目前,已成立3个名医工作室,通过名医专家的“传、帮、带”模式,进一步加强骨干人才培养,补齐永泰县总医院专科建设的短板,提升全县医疗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