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雷连鸣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2-28 11:35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樟城镇、城峰镇、清凉镇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县领导苏冰、吴钢、张乐昕参加调研。

  雷连鸣一行先后前往县综合行政执法中心、旗山社区、清凉慈善日间照料中心、南门社区长者食堂,详细了解联动联勤执法机制、社区网格化治理、群众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

  雷连鸣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健全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搭建社区智慧平台,推进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智慧化水平。

  ▲要强化基层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梯队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不断夯实“一支队伍管执法”,让基层治理更有力。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完善网格运行机制,不断提升网格服务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达到惠民生的治理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