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物种保护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03 19:56 浏览量:

  3月3日是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全民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公共卫生安全教育,引导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永泰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前往梧桐镇开展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讲解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科普知识,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名录,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呼吁广大群众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生态意识,加大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力度。

  

  活动还通过林业局的户外彩色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永泰县野生动物科普宣传片—藤山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最新监测纪实视频。更直观地展示了永泰县境内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让广大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发现野生动物原来与自己的距离这么近,由衷地想要更多地认识大自然界的精灵,从而更好地保护它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