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县长陈金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06 09:38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县长陈金友带领县直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峰镇、梧桐镇调研重点项目,县领导张国淼、游海涛、刘漪、叶文珍参加活动。

  

  在华煦中央府售楼部安置房集中选房点、温泉村改造安置房集中选房点,陈金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置房集中选房点筹备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细节上做足文章,提供周到服务,做好安置房选房工作,全力保障征迁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后续管理机制,规范安置房小区物业管理,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筹备工作准备的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陈金友一行先后来到城峰组团指挥部、劳德巴赫精酿啤酒小镇项目、梧桐生态工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征迁、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做好征迁工作;要全力赶工期、抢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生态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在梧桐镇白杜村民宿项目现场,陈金友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深挖生态、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民宿项目,推动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要整合乡村优势资源,发展文旅、农旅融合产业,因地制宜丰富业态,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