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身陪伴 乐享幸福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06 09:20 浏览量:

  3月4日,永泰县科协联合县民政局、清凉镇党委政府、清凉中心小学、清心社工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衣”身陪伴,乐享幸福——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少年学生群体中,激励和引导学生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

  看雷锋视频,感悟雷锋精神 

  观看雷锋视频,让小朋友们走进雷锋,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真谛,分享他高尚的品质和博爱的精神,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

  

  送衣暖人心,你我他学雷锋 

  清凉街道上一个特殊的“服装集市”,福州斯百得贸易有限公司捐赠新衣,大志愿者携手小志愿者为老年朋友们细心挑选衣服款式尺寸,耐心帮忙试穿,确保挑到适合的衣服。现场一派其乐融融,老年朋友们精神抖擞,喜笑颜开,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息。

  

  入户助困行,少有德老有养 

  大志愿者带领小志愿者来到清心爱邻菜园采摘成熟的蔬菜,送到村中有困难的老人家中,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内务卫生、清理活动场地,同时陪老人聊家常,为困难老人送温暖。

  

  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用实际行动为老年朋友献真情送温暖的同时,也手把手引导青少年群体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共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