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首例砂石处置权成功拍卖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3-03-07 12:47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永泰县首例砂石处置权拍卖会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拍卖出让方为永泰县塘前乡人民政府,委托福建省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永泰分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由永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依法依规组织承办交易活动。

  

  本次拍卖标的物为韵达福建(永泰)电商产业园B、C块山体废弃砂石处置权,涉及的砂石土总量约为220.4万m3,其中可利用加工生产为建筑用石料的储量为163.06万m3,起拍价2220万元。现场竞拍激烈,经386轮竞价,最终由83号竞买人永泰县筑诚机制砂有限公司以7060万元最高报价竞得。

  

  这是按照《永泰县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砂石国有资产处置监管工作方案》精神,首例公开拍卖成功的砂石土资源处置权项目,标志着永泰县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砂石处置工作已纳入规范管理,并进一步促进全县矿产资源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