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雷连鸣调研推动嵩口古镇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07 17:41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队深入嵩口镇,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现场推动嵩口古镇建设,县领导郑晓红、叶文珍参加活动。

  

  在青藤苑写生基地,雷连鸣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运营模式、发展状况等。他指出,要积极与高校对接,深化校地合作,为基地聚集更多人气;要精心布局,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基地餐饮、住宿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接待能力;要整合串联周边景区景点,不断优化写生游览路线,创新植入消费业态,全面做活“写生+”产业。

  

  随后,雷连鸣一行来到传统武术培训中心、非遗文化展示空间,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运营、空间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理清文化脉络,积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乡村振兴增添文化魅力;要打造特色旅游区域,立足纸狮、“两张”等传统文化资源,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和体验项目,切实提高游客休闲娱乐舒适度和满意度。

  李梅博物馆是集产品展销、制作体验、研学旅居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打卡点。雷连鸣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博物馆布展、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博物馆目标定位,深挖李梅文化内涵,创新展陈形式,进一步提升博物馆空间布局,打造李梅文化对外展示的良好窗口;要统筹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努力为游客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永泰文旅融合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