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元!永泰发放福建首笔“并购贷款”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17:56 浏览量:

  近日,永泰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发放了福建省农信系统首笔“并购贷款”,成功为企业授信4500万元,为县域旅游经济发展打开了绿色授信通道。

  并购贷款是针对境内优势客户在改制、改组过程中,有偿兼并、收购国内其他企事业法人、已建成项目及进行资产、债务重组中产生的融资需求而发放的贷款。

  

  福建省永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永泰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重点建设单位,在了解到该公司在并购项目上存在资金需求后,永泰联社主动派出金融助理进行对接,量身制定了金融方案,成功为该企业授信4500万元。

  

  福建省永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黄玉志:“公司开发了云湖溪谷景区项目,并购推进永泰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但并购项目需资金支持,信用社上门到公司了解情况,并针对公司并购项目特点制定了并购贷款办法,并购贷款顺利落地,为我公司解决了资金困难,开拓融资渠道,完成了景区并购、后续升级改造拓展空间。”

  

  下一阶段,永泰联社将继续深入践行“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长效机制,深化与县文投的战略合作,打造银政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永泰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