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金友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21 18:42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县长陈金友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峰镇、塘前乡、葛岭镇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张国淼、刘峰松、游海涛、刘漪参加活动。

  

  陈金友一行先后来到城峰镇国道G534、塘前乡官烈大桥、葛岭镇葛丹公路二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他说,抓交通就是抓发展,抓交通就是惠民生。要进一步提速项目前期工作,对照任务清单要求,持续抓好项目设计、招标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在塘前乡绿色产业园,陈金友边走边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全流程要素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用地审批、征迁等工作;要提前谋划招商工作,根据园区发展定位,积极对接招商线索,千方百计把项目引进来落下来。

  

  在福州工商学院二期项目现场,陈金友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征地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征地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动工、早建设。

  

  在数字永泰产业园,陈金友一行察看了数字永泰产业园云仓、中央厨房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永泰家乡好物品牌,整合全县永泰农副产品,打造“电商+仓储”的物流中心。

  陈金友指出—— 

  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以项目增后劲、以项目开新局,为永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陈金友强调—— 

  一要抓项目攻坚。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强化效率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压缩项目建设全流程审批时限,加快推进项目用地征迁工作,确保已签约项目尽快进入实质化建设阶段,实现项目快推进、早达产。

  二要抓项目招商。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托数字永泰产业园、绿色产业园等载体,全力推进楼宇招商、以商招商,营造全员招商的积极氛围,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永泰。

  三要抓服务保障。要主动服务企业,全力抓好各项需求的对接落实,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落实、工作在一线推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