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又一家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28 10:53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清凉镇幸福庄园)举行。

  据了解,清凉镇幸福庄园距县城仅四公里,交通便捷,庄园内原生态植物茂盛,自然风景独特,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一万单位,堪称天然氧吧,庄园内拥有房间数228间,由研学酒店、星空帐篷酒店、田园酒店组成。同时,庄园内水上高尔夫、射箭场、足球场等文化娱乐休闲设施齐备,布局合理,能够满足各宾客的个性化旅居需求。

  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金云:“幸福庄园作为一个康养、休闲、度假场所,除了足够的客房,庄园内还拥有五十多个研学和休闲旅游项目,可以满足旅客的各种需求。”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家县级及以上劳模和职工疗休养基地,分别为香米拉温泉酒店、冠景温泉大饭店、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和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其中,香米拉温泉酒店为省、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冠景温泉大酒店为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

  近年来,永泰县总工会积极做好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和申报指导工作,持续加大疗休养基地培育力度。今后,永泰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探索“工会+旅游+产业”的发展模式,把工会工作、职工疗休养与乡村旅游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同时进一步激励基层工会,广泛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扩大职工疗休养工作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