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总工会举办乡村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2-28 15:50 浏览量:

  为推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文明意识和服务技能,2月25日上午,永泰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在嵩口镇樟湾农家乐举办了“工青妇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来自嵩口镇、梧桐镇的民宿农家乐从业人员、乡村青年及妇女骨干等50人参训。

  

  培训邀请永泰城乡建设职业中专学校高级讲师林爱华、电子商务高级讲师林宏义前来授课。授课教师详细讲解了文明旅游、接待礼仪、精细服务、餐饮相关技能实操以及短视频制作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本地农家乐特色和现状,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为永泰县总工会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下一步,永泰县总工会将继续丰富职工技能培训载体、拓展培训方式、创新培训内容,积极提升职工群众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实现永泰县“十四五”规划的宏伟目标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