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1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9-10 16:23 浏览量:

梧桐镇人民政府

《关于莆炎高速梧桐段水田水源截留农改旱的建议》1012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陈掌平、叶明珍代表在1012建议中提出,莆炎高速梧桐段水田水源截留农改旱的建议。2021年7月22日人大常委会委员带领县直相关部门会同梧桐镇镇、村干部,深入实地查看后,在梧桐镇政府会议室议定先由梧桐镇摸清统计受影响的具体地块,上报县高速办,县高速办牵头,县财政、水利、农业、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配合(自然资源局提供测量技术队伍配合),测量受影响地块面积。同时对具体影响地块进行分类,分可引水灌溉和不可灌溉二种情况,对可引水灌溉的,进行施工设计,建设灌溉设施;对不可灌溉,参照福永高速相关文件,评估后以一次性资金给与补偿,以上费用统计统一上报申请资金。待前期分门别类工作完成后,我局将积极配合,协助提供测量技术支持。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陈术

系 人:檀飞雪

联系电话:15396028377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9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