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县固投增幅排名全省第八 全市第三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7-07-28 00:00 浏览量:

    7月25号,省发改委通报了全省第二季度“五个一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揭晓了第二季度“五个一批”新开工项目数量居前十名的县(市、区)和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居前十名的县(市、区)两份榜单。

    其中,我县以1-6月固定资产投资51.93亿元,比增35%的成绩上榜,固投增幅在全省排名第八、在全市排名第三。

       据了解,今年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八条措施(试行)》,加大正向激励力度,推动各地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形成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省发改委出台了《“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具体实施办法》,这份实施办法提出,新开工项目数量和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分别位居全省前十名的县(市、区),由省发改委每季度向各设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通报,并奖励相关县(市、区)政府100万元前期工作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