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住建局关于3月份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情况的通报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3-31 10:35 浏览量:

  我局自2020年2月开通“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众号以来,共开设了“文明动态、住建党建、防疫防控”等专栏,截止2023年3月共发布动态439条,其中3月份发布动态29条。

    一、自查情况我局严格对照要求开展自查,对2023年了月份已发布的29条公众号信息开展全面复核,均未发现存在错别字和严重表述错误现象,同时能够及时将工作动态在公众号上更新。

    二、下一步计划一是我局将继续完善微信公众号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审核,及时更新工作动态,将“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微信公众号打造成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住建工作动态的前沿阵地。二是对政务公众号栏目设置情况认真核对,梳理有用可以保留的栏目,尽快删减非必要栏目,降低普查风险,提高网站信息保障水平。三是进一步完善审核发布制度,坚持"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审核发布制度对拟发布信息进行审核,确保信息发布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