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户外广告设置与管理暂行规定》政策解读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9-21 17:48 浏览量:

  一、制定背景

  为加强我县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规范我县户外广告设置行为,美化市容市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福州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福州市户外临时性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规定。

  二、总体目标

  加强我县户外广告设置管理,美化市容市貌,规范我县户外广告设置行为。

  三、主要内容

  《暂行规定》共六部分:

  第一部分 总则,明确法律依据和户外广告店招的指称范围。

  第二部分 机构设置和职责,明确成立永泰县户外设置管理广告委员会和各职能单位的职责。

  第三部分 设置规划,明确规划先行原则。

  第四部分 发布准则和技术规定,明确广告店招设置的内容要求、禁设区域、技术规范、设置时限等。

  第五部分 审批和管理,明确户外广告的有偿使用管理、许可审批和管理责任。

  第六部分为实施时间。本规定从2022年10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贰年。

  四、解读机关

  《永泰县户外广告设置与管理暂行规定》由起草单位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