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葛岭均和岭上项目D25地块规划设计条件拟调整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9-10 16:44 浏览量:

福州星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5日通过拍卖方式取得我县葛岭镇赤壁村樟[2020]拍08号宗地,总用地面积43829平方米(65.74亩),其中D-23地块幼儿园用地面积6589平方米,D-25地块二类住宅用地33551平方米,道路面积3689平方米。因赤壁路现状建设线型与规划线型不一致,为进一步做好大樟溪沿线规划管控保留一重山,同时衔接电力专项预留电力走廊,我局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永泰县葛岭镇东南片区D25及周边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报告》并经县人民政府批复实施。现在各项规划技术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对D-25地块用地红线进行优化调整。

根据《福建省实施<城乡规划法办法>》、《福建省城乡规划信息公开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进行拟调整前公示,征求各利益相关人和相关单位的意见。详情可查阅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http://www.yongtai.gov.cn。公示时间:2021年9月11日至2021年9月22日。

在公示期限内,本项目利益相关人和相关单位如有异议,可书面向我局国土空间规划科反映;如要求听证的,应在公示期限内向我局国土空间规划科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者未要求听证的,我局将按照规划程序进行调整。

联系地址: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国土空间规划科

联系人:郑杰

联系电话:18760403019

附:葛岭均和岭上项目D25地块用地红线拟调整公示图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