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29 11:04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从1月20日起,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烟花监管科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开展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负责人或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并持证上岗;二是零售网点是否存在私设储存仓库,是否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违规经营行为,三是零售网点是否购销非法生产或者超规格的烟花爆竹产品;四是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消防安全条件是否满足条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紧扣‘两关闭、三严禁’原则,持续抓好旺季期间烟花爆竹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永泰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