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19-01-15 10:46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推进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县政府工作安排,经永泰县财政局汇总,永泰县2019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38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2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增长)0%;公务接待费715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8.22%;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经费668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8.49%。“三公”经费预算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严格依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形成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 

    附件:2019年度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表 

  

  

  

                            永泰县财政局 

                           2019年1月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