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2-01-11 10:53 浏览量:
                                                2022年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府工作安排,经永泰县财政局汇总,2022永泰县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122万元,同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53万,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政府要带头过“紧日子”要求,从严安排县级“三公”经费预算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公务接待费521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19.8%;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经费601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3.8%。“三公”经费预算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严格依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以及压减一般性支出形成减少。

 

附件:1.2022年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