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真情,城乡支部一家亲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7-12 09:55 浏览量:

  为落实结对共建活动要求,结合我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7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带队前往梧桐镇明灯村、县监察大队、局机关开展慰问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与梧桐镇明灯村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会 

  在与明灯村党支部开展座谈会上,戴局长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能只是一纸协议,需要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与,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双方支部可以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制定实际可行的方案和具体的活动项目,以此来促进结对共建支部的共同发展。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朱桂华分别走访慰问了梧桐镇明灯村党支部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慰问局机关困难及受灾党员。 

  

  

  

  

慰问梧桐镇明灯村困难党员、老党员 

  

  慰问局机关困难党员 

  

慰问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大队吴理辉 

      通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和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