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党建共建聚合力 乡村振兴谋新篇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7-29 12:47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党建共建聚合力 乡村振兴谋新篇”——“乡风文明100行动”永泰站启动仪式在梧桐镇举行。

  

▲县委副书记苏冰参加活动并致辞

  

▲平安集团驻福建地区统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叶青参加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分别进行了授旗、签约、捐赠,并为“党建共建单位”和“三农服务站”揭牌。

  

▲平安产险授旗仪式

  

▲平安产险永泰支公司与梧桐镇坵演村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领导嘉宾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和“三农服务站”揭牌

  平安产险向坵演村捐赠了党建物资、保险保单、稻花鱼鱼苗,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助力乡村振兴。

  揭牌仪式后,领导嘉宾一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油米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平安产险还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台开展助农直播带货活动,通过引入线上助农直播带货方式,打破传统农产品的销售模式,有效拓宽当地农产品的销路。

  

  “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部署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动力量,带领农户发展产业,实现农户增收致富,全面助力组织振兴、产业振兴。此次平安产险永泰支公司与坵演村党支部联合打造党建共建单位,以“双基共建”为纽带,依托“保险+”服务支持,以“保险下乡、金融下乡、医疗下乡”为抓手,形成“基层党组织+基层金融组织”的联动平台,最终实现基层组织振兴、产业振兴。

  下一步,平安产险永泰支公司将持续深化“乡风文明100”行动,以党建为纽带,大力发展创新型“保险+”模式,深度挖掘产业、民生多样化保险需求,研发完善保障体系,带动农户稳产稳收、增产增收,全力落实“扎根基层助力乡村发展”,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