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首笔!“贷”动乡村振兴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10-24 11:2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薄弱领域设备更新改造的决策部署,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率先作为,主动上门服务,为永泰幸福庄园落地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

  幸福庄园作为第一批福建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之一,为实现体育功能的转型与升级,更新扩充体育设施势在必行,但资金短缺成了最大阻碍。

  在了解到其需求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在第一时间结合最新政策制定金融方案,为幸福庄园开辟全流程绿色审批通道,仅三天时间就完成项目资格审查和资金落地,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幸福庄园总经理 薛裕明:“这笔体育贷款来得很及时,之后我们会加强体育配套设施的投入,在引流的同时,也带动当地居民创收,为实现乡村振兴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为幸福庄园项目融资4000万元,其中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2050万元,该笔贷款是我县首笔更新改造贷款。

  兴业银行福州永泰支行筹建组经理 罗俊:“兴业银行将立足“三农”,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绿色发展政策,发挥政策的灵活优势,大力推出和发展乡村振兴业务产品。我们除了设备改造专项贷款以外,我们还将推出光伏贷,作为乡村振兴惠农的主要业务来进行推进,用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贷”动农村农户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