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2-02 15:18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一、公示时间:2020年122日-2020年128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6228866262288682(兼传真)62275607

  通讯地址:福州市永泰县城峰镇永祥苑1号楼生态环境局审批科

      编:3507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碎石加工项目

梧桐镇西林村

福建省典雅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睿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总用地面积29.59亩,年产石子10万吨、机制砂5万吨。

1、水环境:生活污水依托莆炎高速化粪池处理后由农民人工清运用于菜园施肥;洗砂工序产生的废水和原料形成泥浆水进入下一道洗砂工序,最终泥浆水统一收集至泥浆罐内。泥浆罐废水定期经压滤后形成泥饼外运,压滤产生的废水收集至清水罐回用于生产,不外排;初期雨水经雨水沟排入沉淀池沉淀后,回用于生产区。2、环境空气:在投料工序等粉尘产生点设置水雾喷淋进行抑尘;原料、成品临时堆场安装除尘雾炮机进行洒水降尘;道路及场地内定期洒水降尘。3、噪声:生产区尽量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减振、合理布置高噪声设备等综合降噪措施;合理安排产品运输时间、加强车辆维护,保持运输车辆正常运行、运输车辆在经过居民区时应限速慢行,禁鸣喇叭。4、固废:压滤泥饼外售给砖厂用作制砖原料;生活垃圾收集实行分类化,交由环卫部门处理。5、生态与其他:设立专门的环保机构,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制定完善的环保管理与监测制度,定期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对厂区废气和噪声等进行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