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2-01 09:59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一、公示时间:202121日-202125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6228866262288682(兼传真)62275607

  通讯地址:福州市永泰县城峰镇永祥苑1号楼生态环境局审批科

      编:3507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永泰县盖洋溪里水电站项目

盖洋乡大樟溪支流官林溪河段

永泰县盖洋溪里水电站

福建臻微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坝址以上集雨面积215.625km2,装机总容量640kW,年发电量200kW·h,设计水头8m

1、水环境: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用于自种菜地施肥,不外排。2、环境空气:小型水力发电项目运营过程中不产生大气污染。3、噪声:对高噪声设备采取隔声、减震等综合措施进行降噪,加大发电机房的隔声效果。4、固废:生活垃圾、浮渣、含油抹布收集后带到就近村庄生活垃圾收集处一同处理;废机油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处置。5、生态与其他:电站厂区进行绿化;电站拦河坝未截流上游全部来水,通过拦河坝6扇水力自控翻板闸门止水漏水及2台水轮机导叶止水漏水和设置生态放水口方式来保证下泄生态流量不小于0.35m3/s,并在发电机组安装计量电表,下泄流量排放口安装摄像头且已联网监控,实时摄取下泄流量图像来保证最小下泄生态流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