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12-06 14:37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一、公示时间:2021126日-20211210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6228866262288682(兼传真)62275607

  通讯地址:福州市永泰县城峰镇永祥苑1号楼生态环境局审批科

      编:3507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永泰县油洋水库坝后电站项目

永泰县大洋镇下苏村

永泰县营吏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臻微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发电厂房及升压站等,设计水头17m,引用流量4.8m3/s,厂房装机2320kW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640kW

1、水环境:施工废水采取隔油池、沉淀池措施回用于洒水降尘及山林灌溉;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回用于菜地施肥,不外排。2、环境空气:施工扬尘采取洒水等措施。3、噪声:发电机组进行减振、隔声处理;加强机械维修保养。4、固废:设置生活垃圾收集桶,生活垃圾及时清运至下苏村指定堆放点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设置危废暂存间,废机油委托有资质单位规范处置。5、生态与其他:机油储存区四周设置围堰危废暂存间做好防渗措施采用当地常见的植被进行绿化,对永久占地范围内进行补植加强对野生动物的保护,禁止捕猎有计划地水库库区人工增殖放流保障生态基流的调度措施,确保下泄生态流量不小于0.211m3/s。定期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制定并落实厂区环境管理和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