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0-13 15:22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一、公示时间:20221013日-20221019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622886626227560762288682(传真)

  通讯地址:福州市永泰县城峰镇龙头新村28-16号永泰生态环境局审批科

      编:3507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糖果、蜜饯、饮料及深加工食品项目

福州市永泰县塘前乡绿色产业园

福州大世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

年产糖果500吨、饮料960吨、蜜饯800吨。

1、水环境:实行雨污分流;生产废水通过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能力500m3/d)处理后,经市政污水管网纳入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通过园区化粪池处理后,经市政污水管网纳入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2、环境空气:锅炉废气经12m高排气筒排放。蒸煮废气和烘干废气通过排气扇排出车间,糖渍废气通过集气罩收集后,通过排气管道排出车间,排放高度为15m。3、噪声:合理布局,选用低噪设备,采取设备减震、隔声、消声器等降噪措施。4、固废:杂质烂果、皮渣、果核、过滤渣、不合格品、废过滤网、废石英砂、活性炭、废RO膜、空气净化系统废过滤棉以及员工生活垃圾分类存放在园区垃圾转运站,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包装废物定期交由废品回收商进行回收处理。实验室废液储存在废液桶,存放在危废暂存间(2.25m2),定期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5、生态与其他:酸碱液分区存放,专人管理;酸碱液储存区和危废暂存间设置钢制托盘。建立健全的环境管理机构,制定完善的环境管理制度,加强企业环保管理,配合落实园区污水处理设施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