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三中初三年级召开市一检质量分析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3-03 17: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调整教学策略,推动初三年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3月1日晚,永泰三中初三年级开展以“成绩分析聚合力,砥砺前行促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市一检质量分析会。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贤越,副校长蔡金锋,教务处副主任黄文灿,年段长黄华斌及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  

  第一个议程由教务处副主任黄文灿对此次成绩做了分析,他结合本次市一检考试的成绩数据,分析了考试情况,通过成绩对比,解说了本次考试取得的进步,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和有待提高的方面。同时,黄主任还指出了下一阶段的教学着力点,为5月份市二检做好准备。 

  第二个议程由初三年段长黄华斌首先结合年级管理和本次考试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做阐述,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 

  第三个议程由副校长蔡金锋结合本次考试情况对初三年级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出规划与要求。他强调,年级仍然要加强教学常规工作,充分利用好教育教学资源,年级老师要把握好考试方向,让学生学得轻松,考得出来。 

  最后,校长叶贤越作了总结性发言。叶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二是要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作为初三毕业班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要求;三是要把教学质量看成学校的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