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泰县补充发放2020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名单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2-10-21 14:39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经省、市人社部门比对通过,我县另有12家单位可享受2020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预计可享受补贴金额合计1479.41元。现将拟发放单位名单予以公示,为加快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工作,县人社局在公示期满后将采取“即确认即审即发”原则加快发放稳岗返还。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27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24805159,来信投递: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中心: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附件:2022年永泰县补充发放2020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名单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