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2023年第二批次新增岗位补贴情况公示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3-08-23 11:31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新增岗位补贴业务经办规程>的通知》(闽就服〔2023〕2号)《关于开展新增岗位补贴业务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就服〔2023〕25号)文件精神,以及“福建省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省级信息系统”下发的人员名单,经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审核,2023年第二批次新增岗位补贴预计9人符合补贴条件,共计13500元。

公示时间2023年8月23日至8月29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24805160,来信投递: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中心: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附件:永泰县2023年第二批次新增岗位补贴名单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