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二批次永泰县企业吸纳跨省脱贫人口就业奖补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3-11-02 16:29 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管理使用相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3〕48号)精神,吸纳省外脱贫人口2023年在本单位连续就业三个月以上(含三个月)的福州市参保缴费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可申请享受吸纳跨省脱贫人口就业奖补。福建省就业服务局"省际劳务对接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我县"东能(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符合申报奖补条件(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已公告),涉及吸纳脱贫人口跨省务工223人。46家企业已向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提交申请材料。

现拟根据"省际劳务对接服务平台"数据情况,按照上级下达两批资金总额14万元平均分配原则,发放2023年第二批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其中,对涉及首批次已发放的跨省务工人员按照205.3元/人标准对企业进行补差发放,未涉及首批次的人员按照627.8元/人标准进行发放。发放名单具体详见《2023年永泰县第二批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分配表》

现将发放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日﹣2023年11月9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及时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591-24805156。联系地址:永泰县就业和社会保障便民服务中心16号窗口。

附件:

1、《2023年永泰县第二批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分配表》

2、《2023年度中西部脱贫人口在闽参保情况统计表》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