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食品药品违法可拨打电话“12331” 将获奖励
来源:福州晚报 时间:2016-08-22 00:00 浏览量:

    福州晚报8月19日讯(记者 何佳媛)昨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玲副局长接受在线访谈时表示,该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对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的指导以及对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督,强化执法力度,切实保障网络食品安全。

  我省在全国率先打造食品药品社会共治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信用评价、食品召回、食品追溯、网格化管理、行业协会应用、投诉举报、专家参与等多方面的信息化支撑体系,截至7月底,项目一期建设已完成绝大部分内容,预计将于今年底前全面正式上线。

  黄玲特别强调,如果消费者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可以拨打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拟定投诉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举报违法、违规的食品安全行为的情况经查证属实的,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