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全县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道安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3-10 08:41 浏览量: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永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国淼主持召开全县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道安工作部署会。县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办、消安办、道安办分别通报了近期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张国淼强调—— 

  一要警钟长鸣,增强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感。要以时时放心不在的责任感,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二要稳字当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事前预防,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监管执法检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领域,实施安全整治集中攻坚,严格落实“四个清单”管理。要强化火源管控,加大巡查力度,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灭,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防火工作。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预案、队伍、装备物资“三到位”,切实做好救援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