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全员出动开展森林防灭火巡查和信用宣传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2-24 10:31 浏览量:

近日气温回升,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提高,为切实防范森林火灾,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2月22日至28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立即成立三支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组,组织动员全局干部,分片区奔赴各乡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巡查和信用宣传工作。

    各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记录和有关资料等方式,重点就4号禁火令的张贴情况、护林员巡山记录、防火宣传情况、违规野外用火情况、值班值守情况、乡镇半专业扑火队伍待命情况及扑火器材准备情况等做了详细了解,督促各乡镇务必做好森林防灭火信用宣传工作,自觉遵守森林防火诚信,在做好森林防火的同时,时刻做好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控制火情,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根据县气象局气候预警,永泰县应急管理局郑重提醒广大群众:森林防火,人人有责,防范森林火灾,杜绝火源入山!(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