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4-30 14:09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定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4月29号上午,永泰县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部署安排了“五一”期间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并安排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企业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加强事故警醒,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盯紧盯牢易发生事故的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行业、各领域安全事故发,保障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二要深入排查整治,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节日期间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立即组织开展重点领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把排查工作落到细处、落到深处、落到实处。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好跟踪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三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提高安全工作执行力。为了做好五一期间和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必须采取更加过硬的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继稳定向好。(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