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调研督导 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及台风后景区整治工作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8-09 08:44 浏览量:
           88日,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忠、青云山管委会总工程师方乃成、文体旅游局局长方惠忠一行前往欧乐堡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天门山、青云山、乾景·云湖溪谷等旅游景区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台风后景区整治工作。

在实地查看并向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张卫忠副县长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各个景区景点务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按照“人物同防”要求,全面加强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切实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游客信息采集和来源监测等规定动作,优化设置游览线路,防止无序开放,避免出现游客扎堆聚集的情况,确保景区安全有序、风险可控。

    张卫忠副县长一行还针对台风“卢碧”过后的景区受灾情况、环境恢复及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核查,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景区,指导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同时要求各景区加强安全隐患巡查,进一步落实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完善台风引起的次生灾害的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